手机看新闻

高新崛起 未来启“城”万科未来城开工奠基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10-10 19:34:00

[摘要] 万科接力,新城焕发荣光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一片磅礴欢腾的气氛中,中国第48座万科城系作品—万科未来城于10月10日上午在项目地举行盛大奠基仪式。仪式邀请了高新区城建局、街道办事处等政府领导以及媒体嘉宾等,大家共同见证了高新区域未来蓝图的开启,坐标高新,面向未来。

未标题-1-05未标题-1-06

 

万科接力,新城焕发荣光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记忆,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在区域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下,高新区域飞速发展,万科未来城更是接力前进。今日,项目工地12门礼炮于奠基池两侧整齐排开,红色的布展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洋溢着满满喜悦的威风锣鼓声中,这场奠基盛典拉开了序幕,新城从今日焕发荣光,正式步入建设轨道。

未标题-1-07未标题-1-04

唐山万科高新区总经理周祥生先生的发言致辞中,率先向给予万科未来城无限生命力的高新区政府,及一直关注万科未来城的各界人士,表以诚挚感谢。并站在高新区域的战略部署上,对项目及区域的协同发展寄予憧憬,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的建设工作中,争取早日完工,完美交付,进而为高新区打造一个绿色、科技,以人为本的舒适生活空间,成就一座满足未来城市人居的理想之城。铿锵有力的言语无不展现着助力高新区域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未标题-1-02未标题-1-08

随后来自工程方赤峰宏基驻唐山分公司的刘晓明总经理,字字玑珠的发言,答谢了高新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回迁区百姓提交一份满意答卷。两位领导的发言收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未标题-1-03未标题-1-09

高新机遇,成就美好生活

伴随着礼炮、锣鼓、工程车辆齐鸣,本次活动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众位领导共同奠基培土,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同时也标志着万科未来城项目正式步入建设轨道!万科未来城作为超百万方的唐山优选资源大盘,在致力于服务业主享受美好生活之外,也在城市功能提升的建设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它从诞生之初就受到了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今后,万科未来城将坚定不移的跟随政府的战略部署,共同促进高新发展,实现社区资源配套在区域的深层次共享,进而提升城市的活力、魅力和竞争力。

未标题-1-16未标题-1-10

 

城系综合体,迭代城市未来

作为积淀万科34年匠心,深耕唐山8年的品质人居项目,万科未来城将打造城市人居标杆。这座百万方城级综合体,将以专业跟责任,不断提升城市人居水平与生活质感,奋力书写未来城市生活的新篇章!

未标题-1-15未标题-1-14

未标题-1-13未标题-1-12

 

销售热线:0315-316 9999

项目地址: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北郊枢纽站北行约600米

开发商:唐山万科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本宣传涉及的教育、景观等均为待规划,在后期的实施过程中存在政府,或有权单位调整的可能。本宣传资料对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做出承诺。制作时间:2018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