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登陆唐山,实楼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

来源:万科未来城 2024-04-13 21:36:38

[摘要] 2024年4月13日,备受瞩目的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在唐山华丽启幕,建面约128㎡实楼美学样板间开放活动在全城瞩目下圆满举行。

2024年4月13日,备受瞩目的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在唐山华丽启幕,建面约128㎡实楼美学样板间开放活动在全城瞩目下圆满举行。历经时间的潜心雕琢,让一切等待都值得。未来城以创新设计理念、卓越产品力与沉浸式体验为核心,生动诠释了新一代住宅的居住美学与生活哲学,成就学院式高住商新锐改善户型

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登陆唐山,实楼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

活动当天,样板间设计师亲自带领业主们步入建面约128㎡实楼样板间,以专业视角解析第三代住宅的创新设计理念与匠心细节。设计师详细解读了住宅的社交属性、多元场景与极致收纳三大功能亮点,让业主们深入理解其背后的空间哲学与生活艺术。

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登陆唐山,实楼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

建面约128㎡超能大三居,以五重满载为空间赋能。

幸福满载——规划29项场景功能升级,涵盖生活各个维度,确保日常起居便捷高效,提升居住幸福感;

知己满载——打造8重社交场域,包括共享空间、户外休闲区等,鼓励邻里互动,营造和谐友好的社区环境,强化社交属性;

收纳满载——引入12项美学收纳升级方案,兼顾实用与美观,使空间整洁有序,视觉效果赏心悦目,体现现代家居美学理念;包括玄关收纳、大容量储物间、衣柜容量升级、主卧床头柜收纳、卫浴侧翻板收纳等,让全家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属的个人空间,安放杂物和热爱;

陪伴满载——通过多元场景设计,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与兴趣爱好,实现亲子时光、个人独处、亲友聚会等多元生活场景的自如切换,提升家庭陪伴质量,独立且互不干扰;

风景满载——央景楼王位置赋予住宅绝佳观景视野,坐拥园区核心景观资源,让业主尽享四季风光,提升居住的自然亲和力与尊贵感。

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登陆唐山,实楼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

设计师通过实地导览,展示了万科未来城如何通过科学的空间布局、前瞻性的智能化设施以及精细化的收纳设计,打造出集社交、收纳、舒适于一体的高品质居住空间。业主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实地体验让他们对未来家的模样有了更为具象的认知,对即将入住的第三代住宅充满期待。

参观结束后,一场具有仪式感的插花活动在样板间内温馨展开。业主们积极参与,花香四溢的样板间内,业主们一边分享插花心得,一边畅谈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不仅陶冶了情操,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了未来城超质兑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与温馨邻里关系。

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登陆唐山,实楼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

此次建面约128㎡实楼美学样板间的开放,标志着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正式在唐山揭开神秘面纱,开启了唐山人民对未来理想生活的全新想象。第三代住宅凭借其五重满载赋能全方位升级居住体验,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兼具功能性、舒适性与社交性的理想人居体验。

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建面约128㎡实楼美学样板间的成功开放,不仅是一次设计理念的直观展示,更是一次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深度探讨与实践。万科未来城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力和服务,为唐山塑造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共绘城市美好生活的未来图景。

万科未来城第三代住宅登陆唐山,实楼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