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邸御景 耀世大成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16:38:00

[摘要] 福邸文化,在中国古代一直延续了几千年,绵延千年而又源远流长。而府邸,给人的感受是深宅大院,青峦叠翠,障景庭院,总之给人的感受就是身份尊贵的象征。

福邸文化

福邸文化,在中国古代一直延续了几千年,绵延千年而又源远流长。而府邸,给人的感受是深宅大院,青峦叠翠,障景庭院,总之给人的感受就是身份尊贵的象征。

古代的府邸,历来是达官显贵的独有象征,拥有一处豪宅官邸,是无上的荣耀与尊贵。大成府,昭示着社区无比的奢华与尊贵,入住的业主,必然也是奢侈豪华的高端精英。

耀世打造

在唐城高楼大厦林立的时代,仿佛着大家都是生活在车水马龙的喧嚣,始终没有得到彻底的轻松。随着高端人士事业的不断壮大,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在不断地提高。尤其是在居住方面,显示出更高的要求。无疑,现在的凤凰新城区域是现代人士的理想居住场所。和泓地产主打的大成府,定位就是新中式景观社区,针对的客群就是现代人士,旨在迎现代人士回家。和泓集团,倾心16年,深耕中国地产,以一种责任以及实力在向世人昭示,努力打造良心地产。在唐山市场,已经先后推出和泓阳光,和泓阳光北岸,和泓彩虹嘉园,在2017年,和泓·大成府即将开启!!

正如诗人田禾所写:回到自然,我是一条快乐的鱼,游荡在生活的水流中。于是,能让我们在享受城市繁华便捷的同时,又将优美风景带给我们的景观庭院,成了每个人发自内心的呼唤。然而,已经习惯了生活不能十全十美的我们,可以到哪里,去寻找这样一片安放生活梦想的栖息之地?进入华庭,即可进入御景花园,层峦叠嶂的景色映入眼帘,一片大自然的气息铺面而来,在这里感受的不是尔虞我诈,而是那种笑谈樯橹破的感觉,不出厅堂园林,也能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

承古创今

大成府,以自然基调诠释建筑与生活,建筑很自然,承袭古代皇家园林建筑精髓,将国际现代化大都市的恢弘气度与园内自然景观相结合,营造了大成府疏朗而不失精致,现代而又不失典雅,营造一种中国传统经典园林艺术与现代恢弘管理相结合的府邸。福邸御景,给您一份惬意享受,还您一份舒适温馨的感受。

和泓大成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首批入住开盘时间

动态:和泓大成府现处于前期阶段,位于龙富南道以北学院北路以西,项目产品以臻品洋房为主,辅以精品高层住宅。

项目特色:

环线位置: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和泓大成府位于龙富南道以北学院北路以西,总建筑面约9万平米。产品以臻品洋房为主,辅以精品高层住宅。领袖府邸,荣者大成,项目秉承中国古代建筑的精髓,讲求天人合一、强调道法自然,尤为注重建筑与自然,建筑与人之间的和谐互生。进大门即可步入华庭,而后入室,在行进的每一步都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追溯,对历史文明和匠心精神的回顾。和泓儒笑谈,居府邸大成,11栋静谧府邸,低密度围合,恢弘迎朋大门,府邸华宅, 270°奢华景观,独具匠心视眼,再现唐山的领袖气度。与己有尺,待人有度,建筑是凝固的文明,追求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运用门当、户对、福鹿、喜兽等元素,处处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生,在这些细节上统一融合,无不在聚齐、养运、升福、积德。乃是固家宅之根基,佑数代之荫的理想人居。

开盘时间: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首批入住

交通状况:市内乘坐5路、10路、21路、26路、55路、60路、61路、66路、99路到远洋城站下车。

物业费元/㎡·月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凤凰新城学院路与龙富南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0年6月30日首批入住,希望按时交房,早日搬新家~户型整体上空气流通性好,布局合理地段还不错。

2019-12-07 16:53:4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价格15000元/平方米,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19-10-27 09:32:1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