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50年古树落户唐山,甲第观澜园林升级不是说说而已

来源:天鸿甲第观澜 2024-04-10 16:03:48

[摘要] 其中,园林景观便是区分住宅品质高低的重要标志之一。此次古树移植,不仅为甲第观澜园林增添了一抹厚重的人文底蕴,更是该社区兑现园林品质升级的重要一步。活动现场,甲第观澜营销总经理李杰在致辞中提到,甲第观澜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追求和期待也在不断迭新。其中,园林景观便是区分住宅品质高低的重要标志之一。精致的社区景观,不仅能带给人们视觉上的享受,也能为居者带来心灵的宁静与舒逸。但在众多住宅项目中,能够真正将园林景观打造得出类拔萃的,却并不多见。

650年古树落户唐山,甲第观澜园林升级不是说说而已

4月9日,位于凤凰新城核芯的甲第观澜,以其卓越的造园修为,刷新了高端住宅园林景观的高度。当日,在众多到场嘉宾的见证下,一棵拥有650年悠久历史的对节白蜡古树正式安家于该社区,标志着社区奢配园林的全线开工。

650年古树落户唐山,甲第观澜园林升级不是说说而已

据悉,为了引入这棵见证了数百年沧桑的珍贵古树,开发商天鸿地产斥资159万从湖北重金购得。此次古树移植,不仅为甲第观澜园林增添了一抹厚重的人文底蕴,更是该社区兑现园林品质升级的重要一步。这是继社区景观、公区、地库等全线升级后,甲第观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它以实打实的行动证明此前的全线升级既非炒作也非噱头。

650年古树落户唐山,甲第观澜园林升级不是说说而已

活动现场,甲第观澜营销总经理李杰在致辞中提到,甲第观澜的奢配园林景观,是汲取江南园林精髓,以现代造园手法创新打造的现代东方桃源秘境。5万㎡诗意画境,流水叠石、飞瀑庭池、花木相映,匠呈湖居豪宅的高奢质感。为此不惜成本遴选顶奢臻材,如普拉达御用绿奢石大面积铺设于景墙、水池包边等区域,将全冠移植约26种、1000多棵珍贵树种入园等。

650年古树落户唐山,甲第观澜园林升级不是说说而已

甲第观澜奢配园林的开工以及古树顺利入园安家引发广泛关注,也赢得了诸多好评。此举向市场传递了一个明确信息: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园林景观的打造已成为衡量一个社区品质的重要指标之一。坚持提升品质,打磨细节,方能赢得市场的尊重和认可。

650年古树落户唐山,甲第观澜园林升级不是说说而已

活动当日还举办了媒体专访会,甲第观澜的主要负责人针对项目过去停工、交付以及施工进展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复。他明确表示,甲第观澜当前的建设与运营均处于正常状态,施工进度不断刷新,并确信项目将于2024年12月31日如期交付。他的坦诚回应,为众多购房者带来极大的安心与信心。

作为凤凰新城唯一可以轻松步达青龙湖公园的湖畔社区,甲第观澜的匠心营宅之路并未止步于园林。约1.5容积率的超低密,与湖内外和鸣的优渥条件,以及公区、地库的升级,将其洋房品质衬托得更加出类拔萃。

650年古树落户唐山,甲第观澜园林升级不是说说而已

随着后续升级内容的逐步落地,甲第观澜渐露锋芒,正成为唐山品质生活的新标杆。众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甲第观澜将引领城市园林景观的新潮流,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