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幸福唐山 安居家园——唐山安居博览会暨第二届房博会将于9月29日在吾悦广场举行

来源:唐山房天下 2023-09-22 15:44:32

[摘要] 9月21日,“幸福唐山 安居家园——唐山安居博览会暨第二届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唐山安居集团召开。

9月21日,“幸福唐山 安居家园——唐山安居博览会暨第二届房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唐山安居集团召开,据了解,此次房博会分线上、线下两部分举办,线上部分将在9月25日上线,持续至国庆假期结束,线下部分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吾悦广场5号广场举办。

幸福唐山 安居家园——唐山安居博览会暨第二届房博会将于9月29日在吾悦广场举行

本届房博会在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由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唐山安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品质项目的展示,专属购房优惠政策的推出,向社会传递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积极信号,展示唐山不断提升的城市生态和安居乐业的居住环境。在引导居民购买绿色节能、设计优秀、手续齐全、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同时,助力唐山城市扩容提质,营造唐山安居乐业的人居环境。

幸福唐山 安居家园——唐山安居博览会暨第二届房博会将于9月29日在吾悦广场举行

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陈希文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经过房企报名和主办方认真筛选,入选本次房博会的房企均为唐山品牌好、信誉佳、质量高、服务好的品牌房企,目前,已报名参展的房企有:唐山市安居集团、冀北万科、华润置地、唐山缇香地产、河北世德房地产、唐山市路北区福民房地产、唐山开尔房地产等。居住产品包括: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大平层、loft公寓等,可满足各类人群购房需求。并且,主办方已联合各参展房企,在房博会期间推出购房优惠政策,让老百姓在选择好房子的时候也能享受到实惠。

幸福唐山 安居家园——唐山安居博览会暨第二届房博会将于9月29日在吾悦广场举行

本届房博会还将通过抽盲盒等活动与市民积极互动、为活动引流,让市民在看房、购房的过程中,还能收到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和中秋、国庆佳节的祝福。

“受到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影响,目前唐山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增强,在这个时候,我们举办房博会,就是想发挥协会作用,通过为协会各成员单位提供便利,形成信息共享,共建唐山良好的房地产市场;更重要的是服务唐山人民群众,让居民通过我们房博会选择到心仪的房子,并且真真正正享受到实惠。从而提振唐山市的购房信心,促进唐山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唐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周俊军表示。

幸福唐山 安居家园——唐山安居博览会暨第二届房博会将于9月29日在吾悦广场举行

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处处长戴路平在会上表示:“今年7月份以来,国家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密集推出。我们市直部门,一直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相关政策,适应唐山市房地产市场的新形势,新变化,因城施策,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希望本次房博会,通过推荐优秀项目,引导唐山的房企通过折扣、特价等形式提高优惠力度,促进市场购房消费,满足唐山人民的合理购房需求。同时,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吸引京津冀乃至全国的人才到唐山来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