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来源:万科未来城 2023-08-30 22:04:21

[摘要] 二期圆满交付,欢迎业主幸福归家!

唐山万科13年,持续打造高品质社区,并围绕“交付业态更丰富”、“交付空间更多元”、“交付服务更创新”三大要义,为业主营造安心交付体验,兑现万千家庭的归家美好。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什么才是我们需要的好交付?面对人们的追问和期待,万科用思考和行动作答,并创造性提出“城市心交付”,从传统交付,到“开发前期、建造阶段、交付阶段、运营阶段串联全周期服务”的美好交付体验,万科全面参与到了提升生活、邻里、创意等美好场景的创造中。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与幸福双向奔赴 未来城二期迎来“心”交付

时间是最好的记录者,也是最好的见证者。从盛夏到初秋,万科与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并肩前行,不断兑现幸福的承诺。8月30日,万科未来城二期“城市心交付”暖心赴约。

此次,未来城二期成功交付1093户,彰显了万科的交付力。从规划蓝图,到生活理想图,从进入园区的满目绿意开始,一场关于“万科式幸福”的体验之旅,便在眼前徐徐展开。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交付,是至为珍视的一场圆满。为了迎接业主归家,从归家动线、停车到进入社区再到入户,万科精心布置了每一个空间。8月30日上午8:30万科未来城准时开启交付活动,为了恭喜二期业主回家,万科为业主精心准备了“交付仪式”与业主共同开启交付大门的“金钥匙”,让业主的归家更有仪式感……用心之下,我们看到了房企如何用一场交付赢得业主的心,从而更深地扎根于城市。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园林是美好生活的场景延伸,万科在这个上面没少下功夫。眼“鉴”为实的产品力,胜过任何的华丽辞藻。由草坪、灌木、乔木组团搭建而成的景观带,环绕在舒朗的楼栋周围,清新养目,开窗见绿。想象一下,住在这里,美景与愉悦心境相映成趣,连散步都是一种享受。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体贴入微的实际行动 为归家带来“心”体验

收房当天,从客户的预约、入场、验房、手续办理到完成交付,有专属“验房师”一对一陪验,用心的温情,极致的服务,让家人们安心归家的同时,收获惊喜与满足。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验房过程中,“全程陪同的专属验房师”根据万科验房指引表,带您查验家中的每一个细节,,严控“质量”关,任何疑问和优化建议都尽可能给到业主满意的答复!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万科正是以严苛的交付标准、一站式交付体验和全流程贴心的服务陪伴,为业主铺就了一条安心、放心、省心的归家之路。事无巨细的筹备更体现了万科对交付的从容与自信,万科亦以始终如一的品质生活回应每一位业主!

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是城市“心”交付的底气

于万科而言,交付仅仅是居住的开始,服务才是生活的延续。“城市心交付”从来不只是好房子,亦是好生活。交付后,持续在线的产品与服务,才是“心交付”的意义所在。

在这个比交付的年代,万科做的不止把房子交给你,而是把“美好生活”一一呈现,在未来城,约4万㎡体量的中央活力区正在稳步推进中,未来这里将集吃喝玩乐购等多业态于一体,业主回家就可以顺手买杯奶茶、生鲜肉菜……无需等候,无需远行,即享醇熟生活。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本示意图仅展示项目的位置关系,不反映各部分之间的实际距离,受图片大小所限,各部分的比例不完全一致。本宣传品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等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

万科倡导美好生活,更深谙美好生活不仅包括房子、家庭,亦包括不可或缺的优质社交圈。“心交付”关注家庭之内,同样关注家与家的连接。未来城业主们共同的约定《V来公约》已然成形,未来每位业主还将拥有专属居民身份证“VV卡”,一卡链接社区生活的无限可能。

交付是开启长情陪伴的钥匙,万科从空间精研到情感赋能,每一处交付,都历经时间考量,每一处细节,都用心演绎极致。将业主向往的生活变成现实,带着对时代需求的深思与谋变,万科打破传统交付的旧秩序,展开关于“城市心交付”的全新探索,以一场励新的交付行动,回应城市发展诉求,共筑人与城市美好愿景。

城市心交付丨大城交付看万科

以“心交付”,与家人共同迈向更美好的未来,一起描绘幸福的答案。我们希望,用多元的高品质产品,为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活场景和“心”体验。我们相信,在这座美好的城市里,“每个人的心中所想,都能成为心之所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