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未来是涨是降?唐山市场回暖初见苗头!

来源:房天下 2021-12-09 11:29:20

[摘要] 总体上涨时期,人们都在慨叹没有趁早出手,要是多买两套就好了;总体下行时期,却忘了曾经的“豪言壮语”,房价低了,却不敢上车了。

 

房地产作为投资风险的产品,每一次涨停、每一次价格的浮动,总是牵动无数人的心。总体上涨时期,人们都在慨叹没有趁早出手,要是多买两套就好了;总体下行时期,却忘了曾经的“豪言壮语”,房价低了,却不敢上车了。

    短短一年时间不到,唐山房价已经串联为全市范围的大规模下跌,从主城到郊外,无一幸免,路北区房价从1.4万降到了1.3万,路南区房价从1.3万降到了1.2万,核心区都如此,其他地区的数据也就更显惨烈。

不过市场也不全是下行的声音,根据唐山楼市2021年11月数据,二手房挂牌价从9562元变为9586元,上涨24元,有回暖的趋势,也让人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房价未来是涨是降?唐山市场回暖初见苗头! 

央行新政加持,市场回暖希望燃起

本次唐山部分房源价格上涨,声量虽微,却也是前期国家政策的正向反馈。早在两个月之前,国家便在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明确要求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规定一出各地政府也积极响应,严格限制当地房企恶性降低房价避免长期“拼低”的情况出现。

凭借宏观调节的力度,央行新政已经初步展现成效,从唐山房价短暂回暖便可见一斑,虽然涨幅同比去年数据依旧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增势依然是喜人的成交数据的增加也刺激着市场进一步向好的方向发展地产企业也纷纷调整营销节奏将主力放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产品上,而非围绕价格做无用之功。

房价未来是涨是降?唐山市场回暖初见苗头! 

“特价”时期,消费者抄底的好机会

正值房价低谷期,各大房企为了抢占消费者的眼球也是手段层出不穷,特价房源、爆款清仓等令人眼花缭乱,对此,唐山市政府也做出了积极回应,在今年的八月中旬唐山市政府召集了当地影响力较大的几家开发商进行“约谈”根据每日经济新闻》,政府征求各大房企意见再次强调保持唐山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平稳发展,限制房企走入恶性降价竞争的旋涡。

当然,如果你是消费者,现在正是抄底买房的时机,目前唐山楼市依旧是买房者占主导,置业者不仅在户型和环境上可以“货比三家”还可以综合考量企业资金实力财务是否长期稳健交付实力物业服务怎么样等等问题从自身实际需要出发,多走访几家楼盘的售楼处,关注房价的长期走势,计算出实际的折扣力度,择性价值最优购买。

房价未来是涨是降?唐山市场回暖初见苗头! 

龙湖·天境|尘林间 效果图

龙湖“硬实力”,置业安心保障

在房价还在缓慢回暖的唐山置业者要尽量选择资金雄厚财务稳健的地产开放商,才能保障自己选择的楼盘保值不跌擎领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龙湖在房市下行期间依旧保持驭风千里的强劲实力在龙湖集团发布的2021年中期业绩中上半年营业收入606亿元同比上涨19%,稳中有进财务方面稳健前行为选择龙湖产品的业主持续注入“强心剂”

龙湖以前瞻的眼光择定唐山潜力区域,落子未来发展之芯高新区“凤凰北”,秉承一贯的匠心标准和精工品质,远瞻时代发展趋势,500亩大城规划,携三子同耀,起笔龙湖与唐山携手共进的美好新篇共鉴唐山幸福人居。

房价未来是涨是降?唐山市场回暖初见苗头! 

龙湖·天境|尘林间 效果图

最后惜缺臻席,约105平清栋在即

龙湖·天境|尘林间建面约105平惜缺户型房源告急,即将清栋全明通透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在空间尺度和居住功能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9.6m的轩朗南向三面宽,惬享绝佳观景视野双卧室朝南设计,满足全家庭阳光生活,餐客LDK一体化联动布局,美味即刻享受,悦享全家乐融式的人居格局超高性价比宽厅明户,最后臻席限时抢购!

房价未来是涨是降?唐山市场回暖初见苗头! 

龙湖·天境|尘林间 效果图

建面约89-137㎡精妆宽幕洋房以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龙湖·天境尘林间奢妆约137㎡样板间现已升级绽放诚邀亲鉴

房价未来是涨是降?唐山市场回暖初见苗头! 

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12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宣传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