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20-12-18 14:55:47

[摘要] 作为龙湖养老的经验沉淀与升级之作,北京丰台颐年公寓将依托龙湖椿山万树在重庆、成都、上海等城市积累成型的养老服务经验,为北京的长者们带来持续优化升级的养老服务,开启品质养老新生活。

截至2019年底,北京市高龄老年人不断增加,百岁老年人首次突破千人。顺应北京养老市场需求与政策指导方向,龙湖集团旗下养老品牌——椿山万树正式布局北京,首个养老项目龙湖椿山万树·北京丰台颐年公寓进入预约阶段。

丰台颐年公寓位于北京市丰台西四环小屯公园西侧,城市生活配套丰富,自然环境宜居,将为高龄自理术后康复、失能失智及需重疾照料的长者提供专业照护、温暖生活、自在空间品质养老生活。

作为龙湖养老的经验沉淀与升级之作,北京丰台颐年公寓将依托龙湖椿山万树在重庆、成都、上海等城市积累成型的养老服务经验,为北京的长者们带来持续优化升级的养老服务,开启品质养老新生活。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项目公共空间实景拍摄

 

 

宜居生态环境  四环边、山水间的城市乐活养老

秉承着让长者乐享城市养老生活的理念,北京丰台颐年公寓择址北京主城区西四环畔,便利的城市交通条件,方便长者外出和家人探望。项目占地面积14475平米,共147个房间,279张位。

同时,公寓所在区域的生态环境十分宜居,步行即达的小屯公园、天元公园是社区的天然氧吧。园博园、雕塑公园、世纪森林公园等15分钟车程可达。为了让长者享受缤纷的养老生活,公寓在园林西侧设计了开心农场,长者可以在这里享受种植和园艺乐趣,这在北京养老公寓中也属少见。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室外活动空间实景拍摄

四环畔、公园里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资源配套为老人滋养着城市山水间的生态生活。同时在长者及家人关心的医养配套方面,公寓10分钟车程可达301医院302医院、武警总医院、航天中心医院、朝阳医院西院6家三甲医院,方便长者日常就医。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基于丰富的生态、医疗和生活配套,龙湖椿山万树将为北京长者打造乐活养老、安享自在的活力都市养老生活,让长者不用远离原有生活环境,不与家庭亲友分离,在繁华市区里延续美好的养老状态,实现离家不离家人、离市郊不离山水的生活。

 

暖心空间打造   全面适老化设计

早在项目设计前期,龙湖椿山万树对北京老年客群的养老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并结合过往的空间设计经验,创新化落地龙湖适老化标准,在空间规划上最大限度地照顾到长者日常起居习惯,满足长者的多彩养老生活需求。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内部公共空间实景拍摄

老化设计与龙湖高标准的居住设计理念相结合,使得丰台颐年公寓内的每一个细节都以贴合长者生活习惯的方式精心呈现为长者营造家的温馨与归属感。

无论是无障碍通道,大尺度的转换空间,还是房间内的暖光源扶手防滑等细节设计,设计师们遵循交流空间、色彩搭配、灯光照度、空间进深、家具摆放合理设计,以未来长者的使用场景为前置考量而研发,让长者在空间的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用心与关怀。

 

优质服务  提供家人般温暖呵护

如果说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品质空间设计是安心养老生活的基础,那么公寓的品质养老服务则是让长者老有所享的有力保障。

北京丰台公寓针对高龄自理、术后康复、失能失智、重疾照料等老年群体,定制“医护体系、照料体系、餐饮体系、社工体系”四大品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康养服务,呵护长者美好未来。

医疗服务方面,公寓内设急救站,医护室配备了专业的全科医生及护士,提供24小时就诊服务。同时,公寓与朝阳医院西院区建立绿色通道,方便长辈日常看病就医及紧急救助的需求,每月更可提供代取药等便捷服务

护理康复方面,公寓根据长辈身体情况评估制定服务计划,专业康复师为长辈引导正确的康复训练,24小时贴身护理,家人般温暖呵护长者生活。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项目餐厅实景拍摄

餐饮方面,专业厨师和专业营养为长者订制健康、丰富的营养膳食,食谱每周不重样,还可依照长者所需定制特色菜谱。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项目康复区实景拍摄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项目公共活动空间实景拍摄

日常社工方面,公寓内设置文娱活动区、主题活动区、休息茶话区等多功能区域,专业社工日常组织精彩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合唱、门球、书法、手工、健康讲座等,让长者的生活更充实美好。

龙湖养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湖椿山万树颐年公寓在打造之初,秉承“去老化”理念,以精确的选址,丰富的资源整合,优质的空间设计,基于亲近(intimate)、个性                                                              individualized)、参与(involved)、整合(integrated)、智慧(intelligent)、细致(in-detail)的6i服务理念,持续为北京长者提供专业、温暖、自在、品质的养老服务。

考虑到广大长者及其家庭的短期照护需求,1221日起,龙湖椿山万树将联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四个城市的5大养老项目,共同推出“暖冬三重奏”活动。无论是面对春节前后的保姆荒,尝试以短住体验选择合适养老公寓,还是想体验旅居养老的长者们,在这寒冷的冬季,龙湖椿山万树将以优质的居住空间、专业的养老照护和诚意十足的优惠,陪伴您温暖过冬。

龙湖布局北京养老市场,首个城市养老公寓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