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来源:荣盛在唐山 2020-12-10 21:30:26

[摘要] 在时代的洪流中,在凤凰城美丽的版图上,晨光穿过的屋舍走出装满幸福的人们,夜晚窗棂的星光也折射着人们居有定所的满足,日新月异的高楼点缀着城市的每个角落。

在时代的洪流中,在凤凰城美丽的版图上,晨光穿过的屋舍走出装满幸福的人们,夜晚窗棂的星光也折射着人们居有定所的满足,日新月异的高楼点缀着城市的每个角落。

地产公司在唐山并不少见,但有这样一个公司,它用10年时间实现了唐山市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及丰南区、丰润区、玉田县等多区域布局,在身后留下串串闪亮的足迹——它,就是唐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荣盛)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荣盛发展唐山公司总经理张国军

在初冬的微凉里,荣盛发展唐山公司总经理张国军先生这样回顾在唐山的十年:良匠揣摩于怀,精琢于心。荣盛深耕唐城十载,我们是以匠心之姿造极凤凰城。

的确,在唐山荣盛10载岁月里,留下了夯实的脚印:截至2020年,唐山公司已经累计开发住宅项目16个,商业综合体1个,酒店项目1个,总在建面积355.24万平方米,其中已交付237.03万平方米,在建118.21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163.16亿元,其中在五五期间实现销售额127.22亿元,稳居市场前三。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荣盛 熙堂尚院·名筑项目鸟瞰效果图

光照百姓生活

一直以来,在荣盛集团董事长耿建明先生家国情怀的影响下,荣盛人始终对城市、土地和百姓怀有敬畏之心。截至目前,唐山荣盛地产公司员工近200人,物业员工700余人,商业员工70余人,多为唐山本地员工,提供岗位近1000个。公司自成立至202010月,共计缴纳税款14.31亿元,总服务业主2.3万人。未来荣盛地产公司将秉持达则兼济天下的家国情怀和发展初衷,继续在唐山深耕并不断发展壮大。

升级百姓未来

说起唐山,张国军情有独钟:这里资源、区位、产业、港口等优势傲视群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庞大的实体经济、丰厚的民间资本等条件都意味着这座城应该拥有更好的居住标本,我们正是在充分尊重和解读唐山的土地文脉和城市精神的基础上,与唐山本土实力房企诚成地产强强联袂,共同开发了凤凰新城高端人居作品——荣盛·熙堂尚院·名筑项目。项目位于凤凰新城核心地段,西临站前路和青龙河畔,北靠凤凰中学,向南链接大力开发建设的站西板块。在立体交通网络的构建下,可快速尽享丰富的城市核心资源以及城市多核的发展红利。据悉,项目以1.5的低容积率,放弃更多的产品面积,回馈给业主更高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舒适度,升级百姓未来的美好生活。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荣盛 熙堂尚院·名筑项目区位图

荣标增添新注脚

提到荣盛就不得不提荣标二字,即荣盛对产品严苛的标准,当我们到访荣盛·熙堂尚院·名筑营销中心后,以所见所感真正体会到了二字含义。

据了解,作为凤凰新城稀缺的纯洋房产品,荣盛·熙堂尚院·名筑在外立面上采用L型铝板框架凤翼立面设计,体现唐山本土文化肌理的同时,又融合现代派洋房的细腻和雅致,使整个楼宇就像一个个艺术品。在建筑主体上,通过玻璃的平滑界面、铝板的几何线条、国际化窗墙体系、大面积落地玻璃等元素,让业主享受更好的视野以及景观建筑带来的仪式感。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荣盛 熙堂尚院·名筑项目外立面效果图

在现代建筑风格下,园林自然也独树一帜。在景观设计上,荣盛重金聘请全球著名园林设计单位香港贝尔高林来为荣盛·熙堂尚院·名筑操刀,在用料和选材上不吝成本,以曲径通幽,如临仙境的艺术手法,给居住者美妙的感官体验。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荣盛 熙堂尚院·名筑项目园林效果图

一直以来,荣盛都秉承客户利益化的原则,在户型设计上严谨务实,注重住房的舒适度和品质感。潜心把握居住尺度,荣盛·熙堂尚院·名筑呈现出来的唯二户型168㎡和198㎡,更加精细化,更具品质感,提炼出了人居空间的黄金比例。客厅6米面宽、7.2米进深,完美的开间和纵深比例,让讲究舒适品质生活的高端人士颇为青睐。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致敬生活 致敬未来!荣盛地产助力唐山百姓美好生活 

荣盛 熙堂尚院·名筑项目198样板间实景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标造就的十二大科技住宅系统在名筑项目上也被进一步细化,未来智能化生活场景随处可见。

展望未来,不禁让人满怀憧憬,未来荣盛唐山公司将奋力发展、开拓创新,2020年唐山荣盛已完成了市区路南产业园98亩地块的定位和规划,这是荣盛进入路南区的块地。与此同时,唐山荣盛与唐山泓洲地产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丰润252亩优质地块,这对荣盛首进丰润具有里程碑意义。

铭记责任和担当,胸揣情怀和大爱,怀着对土地和百姓的深深挚爱,我们相信在未来,荣盛地产的美丽版图必将越来越宽广,未来一幅恢弘的发展画卷即将跃然眼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