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租房的那些痛,漂泊的人才懂

来源:房天下 2020-12-09 17:21:07

[摘要] 不久前,同事小杨接到了升职加薪的消息,大家纷纷起哄让他请客,可是小杨却一脸的愁眉不展。原来他刚接到房东的通知,明年房子的租金要涨,如果不能接受,就提前找房子搬家。

不久前,同事小杨接到了升职加薪的消息,大家纷纷起哄让他请客,可是小杨却一脸的愁眉不展。原来他刚接到房东的通知,明年房子的租金要涨,如果不能接受,就提前找房子搬家。来到这个城市之后,小杨已经搬了5次家了,每一次都是因为涨租金、房主卖房等原因,折腾下来身心俱疲。“租房期望有多大,常常失望就有多大,房租继续涨的话,就算加了薪水,也存不下来多少钱小杨一脸的无奈。

租房的那些痛,漂泊的人才懂 

租房一族中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不被工作逼疯,却被租房搞崩。大家不辞辛苦、斗志满满地工作,却常常因为租房的事儿尝尽了苦水。中介不靠谱,找房东,却发现是个二房东房源信息滞后,发现了合适的房子却发现早就租出去了;水电煤气费用不清晰,工作之余还要处理纠纷

租房的那些痛,漂泊的人才懂 

对于多少漂泊在外的人来说,住在出租屋中的自己更像是匆匆过客,缺少了归属感和安全感。《三十而已》中,王漫妮的一句话听上去有些扎心,却十分真实——比起房租涨价,更让人害怕的,是不停地搬家,是你永远都没法在这座城市扎根下来。而拥有自己的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安放自我的空间,也意味着一份长久的归属,让自己在城市中落地生根,甚至是“人生重新开始”。

租房的那些痛,漂泊的人才懂 

虽然买房”已经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目标,但是我们赚钱的速度常常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这时候我们发现,低门槛、小投入的公寓产品成为很多人的置业优选。万科翡翠蓝山城市MINI跃建筑面积53m2百变空间,功能灵活,给漂泊的心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

租房的那些痛,漂泊的人才懂 

翡翠蓝山MINI跃总价约45万元起,降低置业成本,还款时间短,月供低,面对普通住宅动不动就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首付,公寓的入手价,在经济可控范围内,提前结束租房生活。

层高4.5m挑高空间,可以分隔出上下两层,打破常规,自由随心,让生活时刻充满个性与新意,实用性非常强。

租房的那些痛,漂泊的人才懂 

MINI跃不仅是一个独立的空间,更是梦想的起点。新潮小店、独立画室、商业沙龙、网络直播……轻松实现做老板的理想,宜租宜商,随心所寓创赢未来。

租房的那些痛,漂泊的人才懂 

翡翠蓝山建筑面积约53㎡公寓 龙泽路旁 总价低 年终大促进行时

 

VIPLINE:0315-5399999

接待中心:唐山市龙泽路与荣华道交口(常记家居北行约200米)

( 高 ) 房预售证第2020015号。开发商:唐山万富合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代理销售公司:唐山世联锐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本项目核准地名名称为“河茵里枫叶园商业楼”,上述销售案名以及政府立项名称所指均为本项目。本宣传品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2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