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精铸全城瞩目水山蘭园接待 暨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7-08 11:58:00

[摘要] 几许潜心雕琢,几经紧张筹备,2017年7月8日,位于凤凰新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汇处的水山蘭园接待 终于满载着万众的期待揭开了神秘面纱,在社会各界、媒体单位及全市人民的共同见证下,盛装绽放!

几许潜心雕琢,几经紧张筹备,2017年7月8日,位于凤凰新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汇处的水山蘭园接待 终于满载着万众的期待揭开了神秘面纱,在社会各界、媒体单位及全市人民的共同见证下,盛装绽放!

水山蘭园

开放当日,现场分外火爆,有许多有购房意向客户一大早便迫不及待地赶来售楼处等候,争先一睹水山蘭园风采。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此次水山蘭园接待 开放的同时样板间首次公开亮相,不仅给参观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更全面直观地诠释了水山蘭园的规划理念和项目特色。简约的设计风格,小处匠心的设计理念受到了主流媒体以及现场宾客的大力称赞,有来宾表示“样板房的设计感觉很用心啊,大到室内设计风格,小到物品摆放这些细节,感觉都很有生活情趣, 有家的感觉。”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其实,项目开发商慧恒地产(昱邦地产全资子公司)一直秉承清华工程师精神用心筑好宅,坚持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将现代生活方式融入到项目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来宾动心也不足为奇。毕竟单论项目本身,便能分给您一万个在这里安家的理由了!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水山蘭园

地标价值,尽显资源聚合

水山蘭园择址凤凰新城核心,落子繁华之上的大里路畔,紧握一城发展动脉,独享大院里的静谧生活,以品质与用心代言城市 人居文化新篇章。

项目唐山 医院,完善的医疗配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路北实小 、唐山十二中等重点 近在咫尺,让孩子 赢在起跑线上;出门即为大里路美食街,满足多样味蕾;数万平米城市生态公园,静待鲜氧入怀;坐拥唐百大型购物 等城市公共资源,逛街无需踩点出门。充分满足业主 生活需求。

文化酒店,承载城市精英生活

项目精心打造文化精品酒店,联动北戴河、承德、南湖、曹妃甸湿地等周边景区形成一系列文化主题酒店。酒店对外开放营业,为业主提供公共会客空间,定期举办文化沙龙、艺术展览、健康讲座、亲子娱乐活动,营造典雅社区人文氛围,业主不出社区便可享受到一流的服务。

大庭院景观园林,营造宜居妙境

项目以围合景观布局,营造社区内的 景观庭院,以曼妙水景点缀,形成立体、多层次的视觉体验。同时项目还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至美境界。沐浴在阳光下的大草坪、开放有度的林地休闲活动空间,俯拾之间皆绿意。宽敞开阔的运动场地,可尽情挥毫汗水,畅意抒怀。长约200米的环形人行步道,无论是听歌慢跑还是林间漫步,都自在从容。

面对这么好的选择去实现家的梦想,到场的客户坦诚遵从自己内心的意愿, 升级场面持续火爆。也许有人告诉他们再等等,也许有人告诉他们多选择,但是当他们见到接待 红砖黛瓦的品质细节,就知道这里的选择不会错。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41298   接待 地址:朝阳道与大里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