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能量站给力上线!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20:07:00

[摘要] 10.21万科翡翠观唐赛前能量站强势来袭

 

 

【起点抗震纪念碑广场至翡翠能量站约500米】

 

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将在10月21日(星期日)7:30于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作为一项全球瞩目的国际性赛事,“唐马”已做好万全准备!

此时,万科翡翠观唐赛前能量站给力上线,为唐马跑友加油助威!提供热饮小食、物品存放、翡翠英雄礼等福利,让选手们在微凉的深秋时节体验到暖心的服务。

现在一切蓄势待发,但关于“唐马”你真的了解吗?

 

敲黑板:2018唐马知识小科普

·英雄城市,激情唐马

唐山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性赛事。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主题,在唐山这座具有英雄气质的城市举办马拉松赛事,激发体育事业发展活力,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赛事升级,超越自我 

2018赛事升级,增加奖项激励跑友热情。比赛共包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7•28”纪念跑3个项目,参赛规模达10000人!在去年银牌赛事的基础上,今年力争达到国内赛事水平。

·由心开跑,唐山Fun儿

从唐心开跑,领略唐山特色的比赛路线。赛事从纪念碑广场出发,途经体育公园、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南湖景区、唐山大剧院、大钊公园等唐山著名景点及建筑。感受新唐山的独特魅力,跑出唐山范儿! 

 

 

划重点:翡翠补给站小贴士

10月21日翡翠观唐能量站正式上线!

为参赛选手蓄力助威,提供暖心的赛前保障!

1.赛前能量站

项目为选手提供了暖心热饮、小食等补充赛前能量。(若有赛前饮食要求,请谨慎食用。)

2.物品存放处

项目准备了贴心的物品存放服务,选手们请于赛后进行取物。(贵重物品请勿存放,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银行卡等。)

3.翡翠英雄礼

项目为选手们准备了心意礼品,鼓舞士气!祝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册置业神器,转发微信至朋友圈,

 10月21日凭截图至翡翠观唐享受以上福利!

步骤一:扫码置业神器

 

步骤二:点击“首页”(右下角红框位置)

 

步骤三:点击“我的注册”(右下角红框位置)

 

注册成功后页面如下

 

 

万科翡翠观唐,臻品热销全城!唐百商圈约105-200㎡国风科技大宅!繁华配套,完善医疗,三大生态公园,便捷交通,以醇熟生活启幕美好人生!

地址:文化路新天地购物乐园中段 万科翡翠观唐城市体验中心

贵宾热线:0315-2855555

 

 

本资料中涉及面积数字均指建筑面积。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活动终解释权归万科翡翠观唐所有。开发商:唐山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房预售证第175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