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阅读,为生命注入强大的内在力量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3:57:00

[摘要] 未来时光图书馆10月书单更新(上)

脚步不能丈量的地方,文字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文字也可以。繁忙工作之外的消遣,大多人选择了刷视频、八卦新闻、游戏……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静下心来看书的人,越来越少了。万科未来城时光图书馆,继九月书单之后,十月书单升级上新,为忙碌的身心提供一处休憩的港湾,在紧促的闲暇,让灵魂也可以旅行至远方。

200802007368631690-01

这些书,给予日常不一样的体验

万科未来城时光图书馆,囊括人文、艺术、生活、设计等类别书籍数千本。

为了未完待续的求知欲,欢迎借阅

当你在图书馆阅读而不尽兴时,你可以拿着爱书找工作人员登记借阅,将爱书带回家,便可以享受分的阅读时光。

为了温习字里行间的感动,您可记录内心的声音

我们愿用书写记录这样的简单方式,收纳每一次字里行间的感动与好书带来的快乐,将阅读时真实的享受传递接力。

  6db4460f10bc417663018c68ab5868f-016db4460f10bc417663018c68ab5868f-03

 

十月推荐书单(上):

老后破产》 日本NHK特别节目录制组 上海译文出版社 

NHK特别节目录制组以“金钱问题”为主轴,揭露“老后破产”在居住、生活、医疗、人际关系等面向中的各种影响。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何养老也成为避不开的话题,更蔓延至工作人口。经济衰退、收入减少、物价上涨的危机纷至沓来,年轻人就业困难,中年失业的上班族难以再次进入职场……

让孩子远离焦虑》 塔玛·琼斯基 浙江人民出版社

童年应该是快乐和无忧无虑的时光,但今天,越来越多的孩子表现出焦虑症状,从尿床、黏人、频繁肚子痛,到做噩梦,甚至拒绝去学校。著名焦虑问题治疗专家塔玛·琼斯基针对儿童焦虑问题的实践之作,谈及5大焦虑类型、6大焦虑管理步骤,大量儿童焦虑问题真实案例。

幸福的方法》 (以)泰勒•本-沙哈尔 中信出版社

有关“幸福”的研究表明,人的幸福感主要取决于三个因素:遗传基因、与幸福有关的环境因素,以及能够帮助我们获得幸福的行动。本书用积极心理学的研究成果和传统智慧精华,教给你提升幸福指数的方法。

《和繁重的工作一起修行》 一行禅师 河南文艺出版社

很多人常常抱怨工作辛苦、事业不顺,甚至讨厌上班。其实,工作中的压力和挫折,恰好是自我修行的机会。在本书中,一行禅师将指引你在工作的重压下磨炼自己的心性,提高自己的人格,翻开本书,跟随一行禅师的脚步,和繁重的工作一起修行,平和喜乐地成就事业。

《重新定义公司》 [美]埃里克·施密特  中信出版社

作者是谷歌执行董事 长埃里克•施密特和前高级副总裁乔纳森•罗森伯格,他们亲自分享十余年来帮助谷歌成长所领悟到的管理启示:科技正在改变商业的方方面面,这种改变速度空前,而且仍在加速,公司若想在互联网时代站稳脚跟,就要制定新的商业规则。

爷爷变成了幽灵》 [丹麦]金·弗珀兹·艾克松 湖北美术出版社

以平淡的语气表达浓浓的祖孙之情。书中朴实、淡彩的图画,不但感受不到死亡的可怕,反而从中找到了渲泻感情的出口。在感动之余,我们能感受到的是更多的对亲情的怀念与感悟。

集家庭社会时下痛点现状、自我管理、企业运营管理等实用类书籍,于阅读中收获新知,丰富的经验益于解决生活里的迷茫疑惑,十月书单给予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书单持续升级更新,不负期待,敬邀瞩目!

IMG_1629-03IMG_1629-04

 

百万方,匠筑一座“教育之城”

万科未来城于唐山打造一处集运动、休闲、阅读、社交、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百万方之城,其中以约80000㎡空间,打造幼小初高全龄教育体系,“常春藤”建筑风学院设计,公共阅读空间携手樊登读书会,浓郁学风造就深厚文化底蕴,幼有所教老有所学,在未来阳光明媚的日常里,穿梭于社区,享受着花香四溢微风不躁,耳畔是校园里的朗朗书声,所见之处社区廊架下,花园座椅上,比比皆是的阅读身影……

200802007368631690-02

在阅读这一过程中,慢慢发现自己,理解自己,成就自己,遇见更美好的自己,馥郁书香,人文大雅终将筑就一座实至名归的“教育之城”!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7301856441.jpg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7301856442.jpg

11100504034041693

销售热线:0315-316 9999

项目地址: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北郊枢纽站北行约600米

开发商:唐山万科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本宣传涉及的教育、景观等均为待规划,在后期的实施过程中存在政府,或有权单位调整的可能。本宣传资料对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做出承诺。制作时间:2018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