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先鉴 美好嘉年华

来源:房天下 2018-09-22 17:24:00

[摘要] 9月的收获,是金色初染枝头,是阳光偏于温暖,更是金科悦动唐山、集美郡样板间与城市初见!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pDbiacIKuOOmIAwULGZU1m1gFiaRr6VCeIvibgfRkPFZ6hVic2UCibG9CnhBc4bKYE8g0PFjG8NzAdwSZ3bWphXy9p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9月的收获,是金色初染枝头,是阳光偏于温暖,更是金科悦动唐山、集美郡样板间与城市初见!本月22-24日,正值中秋节日假期,金科·集美郡匠心先鉴 美好嘉年华样板间盛放庆典如约而至,不仅让前往者度过了一个都市新亚洲主义的周末派对之旅,更让唐山居者悦见一场更具东方现代美学的高样板,灿然新生。

现场图

本次活动举办日正值中秋佳节期间,久闻金科·集美郡项目的居者们,一早便携家带友而来。


现场图
 

庄重而不失活力的现场,盛装而充满活力的迎宾,以及如织而秩序井然的客人们,交织成一场嘉年华的优雅协奏曲。

 

现场图

在崭新落成的金科·集美郡实景示范区中,来访者感受即是项目的美得有些与众不同

大气开场、直角线条、包括镜面水景的运用,都在极其洗练的线条下,勾勒出具有东方质感的现代气息。

金科·集美郡示范区实景图
 

在等待活动开场时,一位受访者就表示:说不出哪里与众不同,但就是觉得从心里觉得它美得很高级。

现场图

本次金科·集美郡样板间开放庆典,为唐山带来一段炫彩纷呈的新亚洲食-享-玩-礼一体的金秋周末亲子嘉年华之旅。

崭新落成的实景体验区里,流转着欢乐与盛盼的气息,众人期待的即刻美好,自此如约渐至。   

在庆典仪式环节中,金科·集美郡的两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项目及品牌对城市发展的意义,让在场者对东方民族的自信与复兴有了一个崭新的了解。

 

现场图 

此外,热情洋溢的开场、别有特色的演出、趣味横生的互动,都把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现场图

诚意十足的嘉年华、大气高级的美学场,不断升温的高人气,都为了本次庆典的浓墨重彩:金科·集美郡户型系列样板间,首次亮相公开!

本次亮相的 105120平米三室,户户均设有超大面宽阳台及飘窗设计,标准h型通透布局,乃至独立玄关、多功能洗晒阳台,都得到了前来鉴赏居者的瞩目与称赞。


金科·集美郡样板间实景

金科·集美郡匠心先鉴 美好嘉年华样板间绽放盛典,为唐山带来了不仅是一场周末高端嘉年华盛典,更是开启了一次关于美好的崭新定义。

据悉,金科·集美郡即日或将准备进入首次开盘阶段,欢迎大家届时共同亲鉴,唐山都市新亚洲生活样板,再次大放异彩。


金科·集美示范区实景图

金科·集美郡全城会员招募中

恭迎共启美好!

 

本项目推广名为“唐山金科集美郡”;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政令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9月2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唐山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资料解释权和修改权归本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