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唐山路北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2018-09-18 18:30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唐山路北口碑楼盘看过来!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唐山路北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soufun-l1010902:对于这个户型我只有膜拜了,103平米的小三室,两个卧室和一个阳台都在南面。剩余一个多功能室可以做儿童房,客房在北侧。户完全方正没有面积浪费。全明户型。在入户处有一点小空余,我觉得可以放穿衣镜,或者打隐形的衣帽柜。

用户点评:

soufun-l1010902:这个户型设计的很不错,可以给五分。首先,这个户型是南北通透的两个卧室之间还有餐厅和客厅之间都能保证通透;其次,卧室和客厅都有阳台设计,保证了人们的居住需求,再有,两个卫生间一个独立的一个公共的都是明卫的设计,这个非常难得,也因为这个户型是把边的户型,所以才能做到这样的设计;再有,餐厅客厅厨房一体,不仅仅客厅有阳台,餐厅北侧也有阳台设计,非常宽敞,在装修的时候可以把这个小阳台,装修成储藏间或者扩展为酒柜。又能存放东西又能提升房间装修的格调。这是一个三室的户型另外一个卧室在入户门的北侧,也有,窗户设计。至于装修的建议,除了刚才对餐厅北阳台的设计之外,还有一个建议,那就是把主卧室的入户门的位置修改在主卧室和客厅之间的墙体上,这样可以避免两个卧室门口相对。

用户点评:

天涯青椒: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毛坯房,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只是相比麻烦一些,可以选择一些装饰公司全包或者半包相对省力一些。

用户点评:

fang9904559707:106楼89平的大概1万3以内,精装。个人觉得这个地段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本来已经决定买湖畔了, 后一刻倒戈。不过106楼四周都是底商,且小区一共11栋楼,规模差一些。还好离人民公园很近,散步也是有地方的。至于建成之后什么样,就不知道了。

用户点评:

vnewhous62487016:环境不错,主要是安静,绿化的也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