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恒泰悦璟府徒步活动暨第二届青龙湖徒步大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3-08 19:00:00

[摘要] 2018恒泰悦璟府徒步活动暨第二届青龙湖徒步大会,开始报名喽!

东风来了

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

欣欣然张开了眼

山朗润起来了

水涨起来了

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

从头到脚都是新的

它生长着……

朱自清先生的《春》将早春的景象刻画的淋漓尽致,没错,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寒冷的冬季已经离我们远去,亲爱的小伙伴,还不赶快约上三五好友,在闲暇的时光里,让我们与2018年的春天来一次浪漫的约会吧!

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携手恒泰漫步新城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8日上午8:30

【活动地点】友谊北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北行800米(恒泰悦季接待中心广场)

【活动人数】1000人

【报名费用】10元/人(含马甲、纪念奖牌、抽绳双肩包、路书、饮用水、保险、抽奖)

【主办单位】唐山恒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泰悦璟府接待中心)

【承办单位】唐山市徒步运动协会

【活动路线】徒步,全程10公里

恒泰悦璟府—龙华道—建设路—长宁道—友谊路—恒泰悦璟府

一、先报先得奖

前100名报名的人员,可获得户外专用强光小手电一枚,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哦,先到先得(以超级俱乐部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凡报名缴费参加活动的人员,并将此活动帖连续转发微信朋友圈5天,即可获得防潮坐垫一个。

注意:(1)转发时间:即日起至3月14日,如活动报名提前截止,则报名截止日,转发活动同时终止;

(2)每人只限领取一份

凡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均可获得以下活动装备:

上述前100名奖品、转发奖品以及活动装备领取办法如下:【领取时间】3月15日、16日(9:00—18:00)

【领取地点】建华西道31—1号,永昌楼底商(体育场市直机关加油站西南侧)

【咨询电话】0315—8307883,18032523261柠檬树

【注意事项】领取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完赛得奖牌

所有按照指定路线完成徒步的人员,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奖牌一块

所有完成徒步的人员,均可在终点享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多多,中奖率100%,就看您的手气喽!

唐山各县区可在当地户外俱乐部或团体统一报名,县区各俱乐部或团体请在3月14日前提交报名表(附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以交款为准。(县区团队报名请联系各户外俱乐部并统一包车前往)。

【报名截止】2018年3月14日(报名人数达到1000人,提前封贴)

【报名要求】年龄5—70岁,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

【咨询电话】0315—8307883,18032523261柠檬树

【协会地址】建华西道31—1号,永昌楼底商(体育场市直机关加油站西南侧)

【注意事项】

1、活动前请告知您的家人本次活动的时间、地点和线路情况。

2、关注活动期间的天气情况,做好防风防寒的准备。

【装备要求】

小型双肩背包、徒步鞋或运动鞋、个人药品、身份证件等

【通讯联络】

1、 组委会活动人员手台通讯:主叫435.700 MHz

【免责声明】

1、本活动有一定的风险,参加者应根据自身的状况作出是否参加活动的决定,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未成年人必须经监护人同意并由其监护人陪同参加。

2、本次活动,已为参与者参保意外保险,参加活动往返交通途中和活动中如果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但对于事故造成的身体损害,乃至不可逆转的性身体损伤、后遗症等,以及事件伴随的经济损失,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3、一旦报名,即视为参加者(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已经充分了解并自愿接受本免责条款,本免责条款自动生效。

4、本条款同样适用于后勤服务各环节义工人员。

5、唐山市徒步运动协会对本次活动具有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