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千亿房企百万大盘 续写唐山百年骄傲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16:58:00

[摘要] 王者归来再造一城,碧桂园凤凰城为唐山这座城,更为有成就和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建造五星级的家。

王者归来再造一城,碧桂园凤凰城为唐山这座城,更为有成就和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建造五星级的家。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碧桂园,进驻唐山四载,深耕唐山,续迁安碧桂园、滦州碧桂园、碧桂园遵府 、碧桂园凤凰首府 、碧桂园天悦湾、四载五盘深耕唐山,连创五盘传奇之后,携集团25年荣耀之作,凤凰系产品:“碧桂园凤凰城”,占位唐山城市之心,百万大盘,匠心再造,为唐山再造一城,续写唐山百年骄傲。

中国的城市化过程正在继续,房地产市场也仍然在迂回前行。

作为中国城镇化力行者的碧桂园,交出了傲人成绩。截至2017年6月30日,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约2889亿元,同比增长131%,领跑地产行业,成功超越恒大和万科,登顶中国房地产行业榜首,行业格局从此改写。

10月,中国房产领袖碧桂园又一次激流勇进挺进唐山市内,势必深耕这座拥有百年历史凤凰涅槃之城,助力唐山城市化进程发展。

碧桂园以炽热的心,强大的行动力向唐山人致敬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截至2017年6月,碧桂园已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900个项目。2016年业绩雄踞三甲,2017年位列福布斯上市公司300强。7月20日,与苹果、微软等世界型巨头公司同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碧桂园取得骄人成绩,是离不开城市战略布局和货量储备的。战略布局上,扩张一二线城市实力范围之外,更巩固三四线城市的高速增长。土地储备量截止2016年末,碧桂园在国内总土地储备1.66亿平方米。作为长期以三四线城市发展的房企,碧桂园以其星产品、星配套、星环境、星服务、星文化的品牌价值“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口号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为行业树立起了标杆,同时,也赋予了”五星“新的时代内涵——美好生活供应商。据了解,截止目前已获得超300万业主的认可,佐证了这口号并不是说说而已。

了解碧桂园的人知道,它有着超强的敏锐力,能抓住合适的机会进驻一座城市。

碧桂园择址唐山的北大门,迎宾大道 矗立城市中轴。

唐山迎宾大道——唐丰路,路顺且不堵,开创了道路中的两项:设计时速为60公里,是唐山市首条实行“绿波”管理的道路;道路设置公交车专用道和优先放行信号,也是唐山市首条按公交优先思路设计的道路。 唐丰路南段则是历史最悠久的建设路唐山主干道,且为唐山最宽的路,双向八车道堪比北京长安街。既是城市空间的主轴线 也是牵动唐山市经济腾飞的金丝带,在唐山来讲这条路有着重要地位是唐山城市形象的体现,见证了唐山几十年的发展之路,不仅沿路两旁景观靓丽多彩,更是唐山条景观大道。碧桂园凤凰城雄踞此路中段,北至丰润十,南距远洋城十,坐享两区繁华,未来建设完毕灯火辉煌,必将成为此路一道靓丽的风景。

项目一期占地面积为106.74亩,容积率2.2,为唐山的精英人士打造一处轻奢主义城市大盘。

项目地址:唐山市迎宾大道——唐丰路东侧。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8456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