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盘推荐:碧桂园遵府4#楼认购加推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9-26 00:00:00

[摘要] 碧桂园遵府城市展厅对外开放,9月17日4#楼认购加推,120-150平米房源派筹招募中,均价7200元/平米。

2017年碧桂园凭借2889.1亿元销量,力压万科(2771.8亿元)、恒大(2440.9亿元),位居2017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榜首,问鼎销冠位置。碧桂园素来被称为“三四线之王”,年报披露,三四线城市项目贡献了碧桂园2016年销售额的53%目,二线和一线城市项目分别贡献了40%和7%。

近两年,碧桂园也看中环京的潜力,布局大唐山。碧桂园遵府是碧桂园集团进驻唐山的第三盘,项目占地面积166亩,总建筑面积超27万平米,秉承“用心做好房”的理念,成功打造“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精心规划社区商业街、全年龄段运动场等设施,园林景观大师梁国坤执笔“七重立体园林”将如诗如画的生活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业主满意度高达95.5%,24安保,电子智能系统、视频监控,只需一个电话,便享有铂金凤凰管家的尊贵服务。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2;TEXT-TRANSFORM: none;FONT-STYLE: normal;TEXT-INDENT: 30px;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ORPHANS: 2;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0,0,0);FONT-SIZE: 14px;BORDER-: 0px;FONT-WEIGHT: normal;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t="" src="http://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07/25/M0E/0B/59/ChCE4ll3AiiIXm0eAAySww2fVSUAAnV5QF8ivgADJLb757.jpg" width="500" img-width="900" img-height="600"/>

碧桂园遵府城市展厅对外开放,9月17日4#楼认购加推,120-150平米房源派筹招募中,均价7200元/平米。

户型推荐:3室2厅2卫 120平米

点评: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

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

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地址:遵化市文礼西街与西二环北路交口(人民公园南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12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