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栖揽静湖 养心私邸——恒泰悦璟府盛装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09-04 00:00:00

[摘要] 凤凰新城人气社区恒泰悦季新品推出——恒泰悦璟府,低密社区,90-160平米花园美宅,奢阔尺度,通透格局,耀世瞩目,华美绽放!9月9日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敬请期待。

凤凰新城人气社区恒泰悦季新品推出——恒泰悦璟府,低密社区,90-160平米花园美宅,奢阔尺度,通透格局,耀世瞩目,华美绽放!9月9日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敬请期待。

恒泰悦璟府

恒泰悦璟府共规划10栋住宅楼,全部为一梯两户的设计,户型面积区间为90-160平米,下面为户型图赏析。

恒泰悦璟府

D户型三室两厅两卫140㎡

恒泰悦璟府

E户型四室两厅两卫150㎡

恒泰悦璟府

Ca户型三室两厅两卫128㎡

恒泰悦璟府

A户型两室两厅一卫89㎡

恒泰悦璟府

Ba户型三室两厅一卫110㎡

恒泰·悦璟府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凤凰新城区域内,在友谊东辅路东侧、龙华道南侧,总用地面积39203.39㎡(约合58.81亩),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周边唐山新眼科医院、唐山市中心医院、大学城,区域环境优越、地势平坦,交通便利。

恒泰悦璟府

项目容积率1.80,建筑密度25.89%,绿地率31%,总建筑面积97511.0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0566.04㎡,地下建筑面积26945㎡,总户数:508户,设计机动车停车位524个。

恒泰悦璟府

项目产品为小高层住宅。其中1#、2#、3#楼为10层小高层住宅,4#、6#、7#、8#楼为12层小高层住宅,5#楼为8层多层住宅,9#、10#楼为13层小高层住宅,11#、12#楼为1层公共配套设施。

恒泰悦璟府

项目设置了邮政所、生活垃圾站、换热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含居委会、物业)、综合文体活动站、卫生服务站、公共厕所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推荐理由:9月1日新品推出 9月9月预计样板间开放

 

效果图

 

恒泰悦璟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恒泰悦璟府项目位于凤凰新城区域内,在友谊东辅路东侧、龙华道南侧。本项目产品为小高层住宅。其中1#、2#、3#楼为10层小高层住宅,4#、6#、7#、8#楼为12层小高层住宅,5#楼为8层多层住宅,9#、10#楼为13层小高层住宅,11#、12#楼为1层公共配套设施。

容积率:1.80

绿化率:40.31

项目简介:恒泰·悦璟府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凤凰新城区域内,在友谊东辅路东侧、龙华道南侧,总用地面积39203.39㎡(约合58.81亩),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周边唐山新眼科医院、唐山市中心医院、大学城,区域环境优越、地势平坦,交通便利。本项目容积率1.80,建筑密度25.89%,绿地率31%,总建筑面积97511.0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0566.04㎡,地下建筑面积26945㎡,总户数:508户,设计机动车停车位524个。本项目产品为小高层住宅。其中1#、2#、3#楼为10层小高层住宅,4#、6#、7#、8#楼为12层小高层住宅,5#楼为8层多层住宅,9#、10#楼为13层小高层住宅,11#、12#楼为1层公共配套设施。本项目设置了邮政所、生活垃圾站、换热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含居委会、物业)、综合文体活动站、卫生服务站、公共厕所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车98路青龙湖大桥下车北行50米 56路长宁道口下车北行1000米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凤凰新城友谊路东辅路东侧,龙华道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里有相应配套,幼儿园,逐步再完善就更好了性价比还可以,周边配套再完善下就好了

2022-11-21 08:25: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 110㎡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毛坯房,后期需要自己进行装修,比较麻烦。

2022-11-08 21:17:1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