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温莎堡 准现房清盘在即 且买且珍惜

来源:房天下 2017-07-22 00:51:00

[摘要] 前湖后园,五层电梯带装修洋房,实景准现房呈现。这些对于一个楼盘来说拥有一条已经难能可贵,而这一切都是万科温莎堡随意的一瞥。目前122-151㎡准现房,结构主体已封顶,正在火热清盘中,争藏敬请赶早,错过

前湖后园,五层电梯带装修洋房,实景准现房呈现。这些对于一个楼盘来说拥有一条已经难能可贵,而这一切都是万科温莎堡随意的一瞥。目前122-151准现房,结构主体已封顶,正在火热清盘中,争藏敬请赶早,错过不再有。

繁华不落幕的居家风景

地段的优劣影响着房产价值的高低。拥有好地段,也就预示着便捷交通、繁华商圈、全面配套都是囊中之物,生活居家十分便利,“钱”景更是一路前行。万科温莎堡就是坐享这样的一个地段,项目雄踞南湖生态城,世园会举办地,政府重点规划之地,每日在此俯瞰原生态自然胜景,吸收纯天然绿意鲜氧。选择温莎堡,收获的是自然的享受与繁华的礼遇,开启的是有钱景的居住境地。

纯正英伦范的景观大宅

在万科温莎堡,尖尖的屋顶、赭红色的文化砖、形门、老虎窗,英伦元素彰显在每一处细节里,低调而不失优雅,万科·温莎堡花园洋房,再现了英伦风格的优雅传承。在这,你很容易便被楼下的绿意萦绕醉的流连忘返,参差错落的英伦风格园林掩映着惬意的回家路,让人不自觉放慢脚步,生活的诗意在这片宁静里慢慢发酵成一首岁月如歌。

匠心不止步的人居产品

世界上任何伟大的事物背后,都有一颗不同寻常的匠心。万科温莎堡以匠心,精琢到每一个细节,选址、设计、选材、建筑、服务......反复推敲,融会贯通,只为能够呈现无可挑剔且生活舒适度俱佳的人文居住体验。户型规划上,充分考虑周边的生态资源,南北通透,通风采光,功能规划齐全;从大面宽短进深的主次卧套间,到轩朗阔绰的客厅,再到全家人一起分享美食、交流感情的餐厅等等,阳光都成了形影不离的标配。更匹配生活露台/宽景阳台、大视野观景窗,收藏四季风景。居住在这里,可莳花弄草,与家人一起赏园赏景;也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聊天,谈心,喝茶,恣意享受难得的城市慢生活。

项目动态:全民追捧的作品——万科温莎堡。约122-151五层电梯装修洋房,实景准现房呈现,结构主体封顶,清盘在即,全城争藏中。

售楼热线:400-890-0000  803226

推荐理由:万科温莎堡二期5层装修洋房,现推出特价房1套,135平米,直降23万,项目151平米的装修洋房实体样板间已开放,现主推9号楼,122-151平米户型。

万科温莎堡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南南湖
户型二居室(122.00㎡)三居室(151.00㎡)三居室(12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9-15#楼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7月中旬10#楼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