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泓大成府 和泓地产中式府系产品献礼唐山

来源:房天下 2017-07-07 16:55:00

[摘要] 和泓地产,立足北京,行业内深耕细作15余载,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北京、天津、唐山、沈阳、哈尔滨、成都、重庆、贵阳、长沙、三亚等诸多城市。)以居住者的“幸福感”为己任,以打造舒适宜居的住宅环境为目标。

和泓地产,立足北京,行业内深耕细作15余载,足迹遍布各地(北京、天津、唐山、沈阳、哈尔滨、成都、重庆、贵阳、长沙、三亚等诸多城市。)以居住者的“幸福感”为己任,以打造舒适宜居的住宅环境为目标。

和泓·大成府,凤凰新城核心。和泓地产继和泓阳光、彩虹嘉园、阳光北岸后第四席作品,和泓地产全新升级府系产品,以京城府作为规划蓝本,献礼唐山。

和泓·大成府用地面积33395平米,地上建筑面积71380平米。挖掘中式风格的溯源,规划了7栋11-18层一梯两户529套精装建筑,户型面积130-140平米,以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营造富有中国传统家居韵味的生活空间。提取中国传统的元素符号演绎变化,运用现代的技术手段进行改良设计,打造出中魂西技的新中式建筑产品,建筑考究且兼具细节,庄重而不失大气。

和泓·大成府承袭传统文化精髓,运用框景、对景、障景等多种中国古典园林的造景手法,塑造出丰富多变的景观空间、达到移步异景、小中见大的景观效果。规划布局中采用三进院落的方式,入口处设置礼仪大门,注重轴线仪式感的塑造。一进院落,大门内通过障景的设置,使内外通而不透,营造出寻踪探秘的氛围。二进院落,通过会客空间进入组团空间,既增加情趣又能为业主提供休憩场所,人性化的功能设计给业主的户外活动提供了丰富的设施。三进院落,楼栋与组团景观形成园中之园,丰富的层次变化营造出诗意的栖居。业主独享的三进式入户大堂,集会客厅、艺术展示于一体,为业主营造非凡的归家体验,私享浓郁的艺术氛围。

和泓·大成府精装住宅室内空间层次丰富,装修风格简约典雅,为不同面积需求的住户提供多样的居住功能空间。灵活多变的收纳系统、先进的新风系统净化空气,为业主营造全新生活方式。

和泓·大成府社区高端会所中设置古朴雅致的戏台,是古建筑与现代材料的融合,为客户营造一场震撼心灵的文化之旅。会所未来还将通过垂直交通,进入和泓独有的乐家园空间,在这里业主可享受美食、儿童托管、室内恒温泳池等便利舒心的多元服务。

和泓·大成府,大成之作!

 

 

和泓大成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凤凰新城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首批入住开盘时间

动态:和泓大成府临时售楼处7月1日开放,地址位于学院路与丰源道东北角,期待您的到来。项目产品以臻品洋房为主,辅以精品高层住宅。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和泓大成府位于长宁道以北学院北路以西,总建筑面约9万平米。产品以臻品洋房为主,辅以精品高层住宅。领袖府邸,荣者大成,项目秉承中国古代建筑的精髓,讲求天人合一、强调道法自然,尤为注重建筑与自然,建筑与人之间的和谐互生。进大门即可步入华庭,而后入室,在行进的每一步都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追溯,对历史文明和匠心精神的回顾。和泓儒笑谈,居府邸大成,7栋静谧府邸,低密度围合,恢弘迎朋大门,府邸华宅, 270°奢华景观,独具匠心视眼,再现唐山的领袖气度。与己有尺,待人有度,建筑是凝固的文明,追求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运用门当、户对、福鹿、喜兽等元素,处处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生,在这些细节上统一融合,无不在聚齐、养运、升福、积德。乃是固家宅之根基,佑数代之荫的理想人居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首批入住

 

交通状况:市内乘坐5路、10路、21路、26路、55路、60路、61路、66路、99路到长宁道学院路口站下车。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凤凰新城学院路与长宁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0年6月30日首批入住,希望按时交房,早日搬新家~户型整体上空气流通性好,布局合理地段还不错。

2019-12-07 16:53:4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价格15000元/平方米,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19-10-27 09:32:1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