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拼别墅奢华美宅 金隅乐府

来源:房天下 2013-09-05 18:05:00

[摘要] 金隅乐府12席双拼别墅9月即将推出,买300平赠260平优惠钜献。项目位于北新东道与龙泽南路交叉口东400米,与大城山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地处唐山城市核心板块,尊享大城山公园自然资源配套和市政设施配套的双重稀缺资源 。

金隅乐府【论坛】【详情】12席双拼别墅9月即将推出,买300平赠260平优惠钜献。项目位于北新东道与龙泽南路交叉口东400米,与大城山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地处唐山城市核心板块,尊享大城山公园自然资源配套和市政设施配套的双重稀缺资源 。项目占地面积16.6万㎡,地上建筑面积21.6万㎡,容积率仅1.3,为纯低密坡地洋房景观社区。

项目承接大城山绿荫肌理,与凤凰山公园相辅相成,具有不可复制的稀缺性,搭配以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立面在精炼、标准的古典形式上进行的改良, 细节极其得体而精致。私家电梯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而多露台的设计则 限度的保障业主能将森林美景尽收眼底。

双拼别墅的优点:

1.降低了社区密度,增加了住宅采光面,使其拥有了更宽阔的室外空间。

2.是低层小楼加上私家花园,在保证拥有[1]私家花园的基础上,既要加强户外空间的交流,使私家小环境融合社区大环境,也改变了兵营式排列的呆板面孔。

3.双拼别墅基本是三面采光,外侧的居室通常会有两个以上的采光面,一般来说,窗户较多,通风不会差,重要的是采光和观景。

户型点评:

1、双门双通道设计,既增加了楼层空气的流通和采光,又方便主人日常小区花园散步的进出,同时无形间也增加了一楼会客空间的通透性和舒适性,让生活更加怡然自得。

2、私家电梯设计,彰显的是奢华的生活,代表了业主尊贵的身份。私家车库设计,让爱车也有个温馨之家。

3、厨房为U式设计,空间利用合理,规划明确,避免了厨房的杂乱无章。

4、厨房与餐厅相连,方便就餐的同时也保障了食物的口感和品质;厨房与餐厅整体空间宽敞,通透,设置餐桌,就餐 ,满足节日家庭聚餐或宴请友朋。

5、户型设计方正,明室明厅。户型布局舒适,功能分布较为合理,主卧设计更加凸显私密空间的自由舒适。

6、室外阳台相连,多重角度引景入室;储物间设计,增设人性化收纳空间,让居家生活更舒适;奢华主人套房、配备独立书房、衣帽间、露台、展现多层次的品味生活;全套房设计,明门豪宅新典范;多露台、阳台设计,让居家生活更精彩。

延伸阅读:

唐山路北区十大豪宅6088元起 更有5万抵15万优惠

唐山路北品质楼盘5500元/平 全套家具家电窗帘

金隅乐府抢先看 12席双拼别墅9月即将推出

再不下手就没了!市区6000元以下楼盘汇总!买就赚!

“金九”楼市抢占先机 唐山楼盘集中入市或现“井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路北
      • 路南
      • 古冶
      • 开平
      • 丰南
      • 丰润
      • 遵化
      • 迁安
      • 滦州
      • 滦南
      • 乐亭
      • 迁西
      • 玉田
      • 高新
      • 汉沽管理区
      • 海港开发区
      • 芦台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曹妃甸
      • 唐山国际旅游岛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